網紅直播傳奇故事勵志感人 台中市江和樹議員解決民怨

(鄒志中專題報導) 「里長卸任,議員上任!責任加倍,幸福延續!」台中市自小客車登記數量台灣六都第一,台中市小客車數量為986,069輛,平均每1,000輛小客車可使用的停車位為148格,每千輛擁有的停車位,台中市是台灣六都的最後一名!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指出,台中市目前的路邊汽車格49,873格、路外96,084格,總計145,957格,他常看到許多住宅區周邊的巷弄停滿了車輛,甚至違停也非常的普遍,不但壓縮道路的使用空間,也妨礙交通的安全;台中市政府目前已投入近百億元的經費,闢建或補助27場立體或地下停車場的興建工程,但也才能再增加6,307席的汽車格,顯示台中市的停車位嚴重不足,違規違停的情況嚴重,民眾停車的痛苦指數不斷的上升,江和樹議員說他將要優先解決台中停車位嚴重不足的長期民怨。                        

 (民眾黨市黨部主任委員郭達鸿到場恭賀)

據了解,2022年12月25日是「台灣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卸任台中市立德里長的第一天,江和樹議員長期積極經營網路社群,用「直播」和選民互動,新型態「直播」經營選民的方式,在這次台中市議員的選戰中看到成果,開票後江和樹就一直領先,最後還拿下台中市大里、霧峰選區的第二高票,成為台中市議員選戰的超級大黑馬!

(民眾黨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邱于珊及台中市太平區市議員候選人葉諾凡到場恭賀)

江和樹議員指出,他在擔任台中市立德里長這四年期間,他真的非常感恩,他感謝他的服務團隊的支持與志工們的相互協助,才讓江和樹能夠更上一層,為更多的台中市民們服務,他要積極改變台中市大里、霧峰區目前政府施政還不足之處。

未來的四年,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說,他將與他的服務團隊成員們更加地努力,幫台中市民們爭取更多的權益。如果有任何需要他服務的案件,不分區域,都能與江和樹議員的服務團隊聯絡,江和樹議員的服務團隊將會秉持初衷、莫忘初衷,盡力而為!

「堅持去做對的事!」未來四年,江議員懇請台中市民們要給他多多的批評及指教!江和樹議員說他衷心感謝這一路以來選民們的支持,從零到有!江和樹說他能順利當選台中市議員,這份榮耀不只僅是屬於江和樹的個人,這份榮耀也屬於支持江和樹議員的每一個人!

江和樹議員說,他未來這四年一定會保持初衷,繼續去做好選民們交代的服務案件!江議員說他要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感謝這些支持他的選民及好朋友們!因為沒有這些好朋友們的大力相挺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江和樹!江和樹議員說他要再次感謝,謝謝這些選民好朋友及家人們的大力支持!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說,因為這次「台灣民眾黨」台中市只有他一個人當選議員,未來問政時恐怕會比較辛苦,他在台中市議會雖然沒有同黨同志們的支持,會比較辛苦一點;但也有比較具優勢的就是,「台灣民眾黨」沒有任何的包袱,會優以民眾所關心的議題來先做表達!對!最主要的訴求就是悠關民生的議題!台中市現在的停車位,一位難求!這也是台中市政府交通目前面臨的最主要問題,因為沒有停車位一切都會混亂,會造成不管是民眾行走以及行車的安全,其實這就是台中市政府面臨的最大考驗。

江和樹議員指出,他進入台中市議會後,會極力的爭取台中市各地立體停車場的設立;因為台中市大里、霧峰選區域的立體的停車場,到現在為止,基本上都已經是天天客滿,供不應求!立體停車場其實都是有在收取費用的,一個月的停車費用就將近2000多元啊!為什麼我們不去好的了解立體停車場的營運狀況呢?江和樹議員說,他最主要想要表達的就是說,興建立體停車場是絕對不會虧錢的!多興建立體停車場不光是能幫台中市政府賺錢,徹底解決台中市停車位嚴重不足民怨最好的施政。江和樹議員說,他呼籲台中市政府要加強興建立體停車場,徹底解決台中各地停車位嚴重不足的長期民怨。

再來就是說,台中市長盧秀燕是2018年因空汙的困擾而把林佳龍市長給換下來,但這幾年來台中市空汙的改善,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感覺,但江和樹議員說,他是無感的!尤其是住在台中市大里區域內的民眾?他發現只要是星期五、六、日的晚上都會有空氣污染,而且情況非常嚴重,造成民眾大量吸收到pm2.5的廢氣,而得到癌症的不幸。

江和樹議員說,從台中市環保局提的數據上就可以看的到,台中市空氣的品質的改善,絕對不是用口號就可以改變的,希望台中市政府實際改善空氣的品質,絕對不要光說不練,或是把台中空污的責任都推給台中火力發電廠,江和樹議員語帶保留的說。

江和樹議員說,目前台中市這條主要捷運的營運狀況目前是虧損的,為什麼呢?這個問題很簡單嘛,就是台中捷運的使用度不高啊!也就是說,台中捷運的依賴性不強。「台灣民眾黨」希望台中市捷運要好好的規劃,而且台中新的捷運絕對也不是一兩年內就可以完成的,但是最起碼,台中市政府要有願意來改變台中捷運虧損的現況。

江和樹議員說,「台灣民眾黨」進入到台中市議會後,會先以「無黨籍」的身份來成立黨團,「台灣民眾黨」希望成為台中市議會最具關鍵及有影響力的政黨。尤其是「台灣民眾黨」目前在立法院有專屬的五個立委,是台灣政壇上名副其實的第三大政黨!「台灣民眾黨」有這五個全職立委用心的監督,現在又加上了台灣各地方的需求,江和樹議員說,台灣人民會把「台灣民眾黨」的這些五個立委的力量,發揮到最高的被利用價值。讓台灣民眾習慣依賴「台灣民眾黨」,讓「台灣民眾黨」成為台灣最具有被台灣民眾利用價值的一個優質政黨。

江和樹議員說,執政者不管是地方或是中央,都要優先把台灣老百姓都當是自己的親人妥善照顧,尤其是地方政府更要把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衣食住行通通給照顧好,把民眾當親人們一樣去關心,有痛苦要照顧,有需求時也要適時給予協助,有各種困擾就要去處理,不要老擺出一幅官僚的口吻,這樣會離民意越來越遠!老百姓享受各種各樣的照顧與關心後,自然就會感受到政府存在的意義,全力配合施政,台中將會越來越進步。

江和樹議員期待,台中將來會變成台灣最重要、最有發展潛力的直轄都市,台中市將來要改變及進步的部分,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只要提出來有好的議題及好的施政方向,「台灣民眾黨」一定會來努力配合 ; 如果台中市政府做的不好,「台灣民眾黨」也會好好來監督,「台灣民眾黨」就是來自台灣基層的最主要、以及最具關鍵影響力量的監督角色。

和民意對話!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即日起將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她將逐一拜訪台中市議會新上任及剛卸任的議員們,傾聽民意;盧市長指出,她感謝台中市民們對她的支持,她在台中市長的第二任期也絕對不會鬆懈,將率領全體的內閣首長們更加努力,台中市政將做得越來越好!

盧市長說,她就職演說當中提到,今後她將會更重視民意、以民為本,她將自即日起,啟動為期一個月的拜訪台中市議員工作,逐一拜訪新科和剛卸任的台中市議員,約70多人;「公平施政!」她保證,在她執政台中市長的任期中,將不分顏色、不分政黨、不分族群,台中市議員們只要是對地方的施政有好的意見,台中市政府都會詳細的評估、並且儘量予以採納,全面納入台中市政府未來的執政清單內,一一加以落實與執行。

台灣新聞台#兩岸時報#大健康新聞報#寶島時報#全球電視台#何維原#柯朝枝#廖榮華#鄒志中#兩岸新聞台#台中新聞台#財神電視台#鄒志中#台中市議員江和樹#邱于珊#葉諾凡#江和樹#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