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美 康熙健康公司連續三屆贊助

broken image

(特派員廖榮華報導) 二年舉辦ㄧ次的「台灣小姐」選拔活動,迄今已邁向第23年了!為拔擢熱心公益的優質台灣女青年,樹立台灣優良女性的典範,共同宣揚台灣的美姿美儀、愛無國界的世界觀。「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任委員潘逢卿說,當選的「台灣小姐」在國內協助配合助政府ㄧ起推廣台灣觀光、慈善公益、關懷弱勢、農漁業產品、美食、美景及台灣各業界在食、衣、住、行、育、樂的宣傳、行銷;還可代表台灣参加國際的選美賽事,出國比賽為台灣積極爭取榮耀,並做好柔性的國民外交。

據了解,「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初賽」2023年9月9月10日下午二點在台中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宴會廳璀璨登場,圓滿順利,評選出入圍複選才藝賽名單。經專業精英的十位初賽評審評選佳麗們的自選服、禮服、中英(母語)自我介紹以總分高到低選出16位入圍晉及複賽2位候補。

broken image

「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副會長林品陞,本身是從事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者,閒餘時喜歡量子詩墨,同時也擔任「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理事長兼總會院長 ,有藝術策展的經驗,從零到有,也將業務擴展從國內到國外,以自己產業及藝術美學,堅持做好,做到圓滿。

broken image

林品陞指出,如同他支持「台灣小姐選拔」連續三屆的活動,成為最主要的贊助商一樣,已從第10到第12屆「台灣小姐選拔」相互的產業合作!出錢出力,盡心盡力,不改初衷。

broken image

林品陞說他看到這次來報名参賽佳麗們的履歷,每位佳麗除了外在美麗,他相信佳麗們學歷、身材、內涵,會讓嘉賓們以及社會驚艷與充滿期待,也會像上屆的台姐一樣,出色又出眾,尤其能入圍的台姐,透過專業的培訓改造,光上國際級的美姿、美儀培訓課程,就讓人值回這一生,重新打造個人形象及優雅的儀態、自信談吐、舞台魅力、從「素人」蛻變成「台灣小姐」,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不但要具有靭性、耐力、堅持力,這是台姐最棒的優點,也是讓自己邁向嶄新人生,更上一層樓,讓自己身份升等又升值,絕對是件美不勝收、受益良多的好事。

broken image

林品陞說,上屆的台姐冠軍駱嫣、第二名王韻雅、第三名林佳蘭即將代表台灣到世界參加全球國際小姐的比賽!為國爭光,秉持著柔性的外交,將來在國際賽事上獲得好的佳績,請大家為她們鼓勵加油!

broken image

林品陞也預祝這屆「台灣小姐選拔」賽程圓滿成功,讓每位參賽者都能為自己爭取入圍的好成績! 大放異彩!將來還能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broken image

「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指出,此次初賽晉及複選才藝賽的16位佳麗名單分別如下:何雅筠、陳思宇、林沛瑢、王蕾、邱邑涵、鍾惠琳、都村思依奈、吳品儀、吳婕瑜、謝沛苡、游雅晴、古珍妮、林筠容、葉妤珊、林佑儒、陳楊佳。後補2位:留心禹、陳韻如。

broken image

單項獎「最佳造型獎」前三名:

第一名:何雅筠

第二名:林沛瑢

第三名:陳思宇

broken image

主辦單位表示,這屆佳麗最特別的就是有台日、台美混血、阿根廷回來参賽、原住民、新住民第二代…等,還有多位網紅、聲樂家、舞蹈家,還有多位選美戰將挑戰「台灣小姐」,其中有對最年輕的姊妹花,ㄧ起報名並ㄧ起入圍,看得出皆很有潜力喔~

broken image

主辦單位特商請第十一屆主持過國內外各大型活動的王韻雅及林佳蘭,出席為學妹們做最佳的美姿、美儀培訓示範。王韻雅還將在2023年10月11日到日本報到,代表台灣参加2023年10月2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第61屆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準醫生林佳蘭2023年9月15日到英國留學ㄧ年,第十一屆冠軍駱嫣2023年11月5日將飛到阿爾巴尼亞,参加2023年11月17日「第二十屆全球小姐總決賽」。

broken image

「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初賽後的比賽行程如下:

*複選才藝賽~2023年9月24日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外景泳裝比賽~2023年10月22日,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國服比賽(客家風采篇,張碧玲老師創作設計)2023年10月29日,桃園中原大學音樂廳。

*總決賽~台北2023年11月25或26日,喬定中。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