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縣長熱情迎接白沙屯媽祖抵達彰化 獻花祈福展現虔誠心意

【記者林峻漢/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鑾轎沿台1線進入彰化市,在中彰交界,大肚橋頭,今(20)日一早5點多彰化縣長王惠美與鄉親虔誠迎接來到彰化,王縣長獻花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闔家平安、萬事如意,希望媽祖護佑台灣、護佑彰化,隨後與鄉親一路走一段路再回到縣府,媽祖行經金馬路進入彰化市,在7時多沿路經過縣府,王縣長與副縣長林田富及縣府團隊同仁們,還有眾多鄉親再次熱情迎接。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參與不僅是公共形象的展示,更體現了地方政府對於文化傳承與宗教活動支持的態度。王惠美縣長致力於推動彰化縣的文化發展與宗教和諧,認為這些都是社區緊密聯繫與相互支持的重要機制。
 

王縣長指出,今天一早5點多就到大肚橋迎接白沙屯媽祖來到彰化,相信媽祖感受到信眾滿滿的誠意,希望媽祖能夠賜予全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彰化縣運昌隆,士農工商都能有豐盛的成果。另外,伸港鄉車禍的三姊妹,大姊、二姊於醫院搶救中,祈求白沙屯媽祖來到彰化賜福後,讓這對姊妹早日康復。

此次白沙屯媽祖抵達彰化,王惠美縣長在迎接儀式上親自獻花,並向媽祖祈福。這個動作不僅凸顯了個人對於傳統文化的崇敬,也象徵著彰化縣政府積極參與並支持宗教活動,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加強社區的凝聚力,並為彰化帶來更多的正向能量和祝福。

彰化縣政府在王惠美縣長的領導下,積極推動多元文化政策,尊重各種宗教信仰,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環境。王惠美縣長認為,文化與宗教是彰化縣寶貴的資產,應該被傳承與尊重。透過參與宗教活動,不僅能夠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也有助於提升彰化縣的文化軟實力。

白沙屯媽祖的巡禮,無疑給彰化縣及其居民帶來了無形的祝福與正能量。而王惠美縣長的積極參與,更是強化了社會的和諧與團結。未來,彰化縣政府將繼續推廣與支持類似的文化活動,致力於將彰化打造成為一個文化豐富、宗教和諧的地方,讓更多人能共同分享與體驗這份獨特的文化遺產。

王惠美縣長的行動不僅展現了對於傳統文化及宗教活動的支持,更凸顯了地方政府在促進地方文化發展與社區和諧方面所扮演的積極角色。透過這樣的努力,彰化縣將能夠在保留傳統精髓的同時,向世界展現其獨特的文化魅力與和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