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瀑!番路石斛蘭超吸睛 順遊白河萬里長城看拍片場景

(特派員廖榮華報導)   春暖花開的季節,正是出外踏青的好時機!現在除了有螢火蟲季可以在夜晚欣賞漫天螢河,白天還有炮仗花、石斛蘭、玫瑰花、杜鵑花、繡球花….等等相繼盛開,網紅美景嘉義縣番路鄉佳鄉庭園餐館石斛蘭花瀑進入爆開期,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花期約到5月初,大方的主人供遊客免費參觀,請大家愛惜花木,拍好拍滿就是不要拉扯美麗的花序。

據了解,「石斛蘭」粉紅花瀑布超夢幻,有瀑布蘭、倒吊蘭之稱的花朵小巧柔美,花開盛放像瀑布般傾瀉而下,交織著綠葉和些許紫色花瓣,嘉義、白河..等「賞蘭熱點」相繼迎來最美時刻。

一連從木棉花、花旗木、紫藤花到石斛蘭美景相連,先到嘉義佳鄉庭園餐館欣賞石斛蘭花,順遊台南白河萬里長城,趁著周休假期,安排戶外旅遊,可以先到嘉義番路賞花,下午再到白河萬里長城踏青旅遊,近日電視台熱播的戲劇-「牛車來去」,因有在園區取景拍攝,也吸引觀眾前來尋找劇中場景,扮演劇中人。

白河萬里長城園區內電影老街、御膳房餐廳有好吃的古早味乾麵以及戲服體驗區、龍門客棧、開封府、日式街道等,累了可去關仔嶺泡溫泉、吃甕仔雞、品嚐白河傳統小吃,還可順道吃東山鴨頭…等美食,是春季最佳旅遊選擇。

「台灣萬里長城」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1號

服務專線:(06)684-0169

網址: http://www.taiwan-greatw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