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是真的嗎 ? 救貧仙術現台南

《社長廖榮華報導》日前4/16星期日,由中華楊公救貧堪輿研究協會,舉辦癸卯年夏季風水探堪之旅。早上7點,來自北中南6-70位風水愛好者,其中不乏企業界、政治界高級顧問,匯集於關廟山西宮。由理事長陳澤賢引領眾仙,向山西夫子關雲長,焚香祈求今日行程全體成員健康平安,爾後再頻頻叮囑,探堪的公私墓景點,且勿傷害到其軟硬體,“學法莫勝於有德”。早上行程,由享譽海峽兩岸的府城大隊長~總領隊蘇仙註開講,就墓地穴場提出精闢的解說,現場掌聲不斷,無不錄影錄音。

緊接著由五術儒將前理事長~蘇弈鑫、與現任理事長陳澤賢、聯袂解說,風水所講巒頭(山形)理氣(方位)中的理氣講出箇中緣由,更是不法法不差!

輪到由來自高雄的前輩~吳阿禮理事長,真是寶刀未老,實務經驗豐富,為何這地一葬下去,軍階馬上耀升,現場指出武曲金星(如半圓形山),所應方位和時間,必升無疑!也是賓果!真奇。

有講山有講方位,當然風水就有講水,換來自彰化花壇~許平順老師講解,水的來和去,也是楊救貧仙師畢生心法~四大水法。同時,是全台前三名佼佼者,手把手教給你!

學貫古今,滿腹詩書的前桃園八德市主席~陳松福主席。在其從政空閒時,啃讀古經典,也再補充龍穴砂水的奧妙,興財興官的功能。

因活動區域在關廟新化,行程好安排,幹部們全力支援做交管,所以流程非常流暢。中午的用餐,真的是會撐死你了,台南人的大氣和度量。沒遇到,你還不敢相信是真的!下午由祕書長~張春發打前陣,更猶恐遠來的佳賓同好,不能滿載而歸,再補充墓園民俗宜忌。

一行人來到冷水坑旁,南台灣有名的醫生世家旺墳,由三元玄空高手王健龍得意門生,現任副理事長~盧世彬老師解說,將唐宋時期~唯獨宮中皇族可學的三元玄空,在遠方來的同好下,掏出所學,冀望傳承,並與好朋友分享!解說天上行星(天運)、地下山脈走勢(地運)配合人命(人運),達到天地人合一的境界,改天命奪神功之效,現場安可聲不斷!就像樂團演畢,觀眾之意猶未盡。

最後一站,由總領隊蘇仙註大隊長,及臺灣寶島時報廖榮華社長,聯合解說,某上市藥廠庇蔭過程,與墓園藝術之美。

在活動的尾聲,理事長陳澤賢表示,因不忍目睹,只有中國人專有的改變基因大法的沒落,才再次引領五術同好,舉辦活動,也希望帶動風氣,風雲再起,傳承最重要。

同時,非常感謝,在由兔空拍界頗負盛名古墓奇兵版主~阿南師,以及空拍風水老師~張清發老師協助拍攝,讓歷史得以記錄,給後輩人有所參考。

再次感恩,講解老師相挺,協會幹部會員們的支持。活動隨著夕陽沉落,夜燈的亮起,才在同好不捨中揮手道別,希望下一次聚會來臨。

PS:限於篇幅,一天十餘個探訪點,未能盡錄,有興趣了解的好朋友,可洽詢其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