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柯文哲訪智順科技公司 舉辦產業座談傾聽企業家心聲

(特派員廖榮華報導) 連續多年新冠疫情的肆虐,台灣產業界哀鴻遍野,苦不堪言!蔡政府都聽見基層產業界的心聲了嗎 ? 台灣企業界的老闆們未來將何去何從 ? 由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辦,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議員召集,副主委邱于珊主辦,2023年3月31日上午8點鐘特邀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民眾黨台中市黨副主委邱于珊、柯文哲辦公室張睿倉專員、台中市黨部執行長葉諾凡…等一行人,針對台中產業界的需求,傾聽企業家的心聲,特舉辦產業下鄉參訪活動,並邀請企業家,加入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及台中市議會問政顧問團,提供寶貴的產業發展意見,民眾黨希望更加了解台灣中小企業產業營運上的困境與真正的需求。

據瞭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啟程訪美,也將進行多場的大學演講,透過演講的方式,讓美國的學術界、僑界、政界更加了解民眾黨真正的想法及作法。

訪美行程前,柯文哲主席率領多位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的核心幹部參訪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園區,由台灣電子針灸界的隱形榮耀-智順科技董事長江志成親自介紹,並引導參訪者體驗科技醫療的「I-DOC活磁波雙向手診儀」。

柯文哲表示,透過現代科技傳承中醫的針灸文化,使其更容易被全世界所接受,這是台灣高科技的驕傲。尤其在申請專利以及認證所需要的龐大費用與時間,他也相當佩服。

江志成董事長指出,這款手診儀透過非侵入式刺激手掌上的穴位,達到與傳統針灸雷同的效果,不僅提升家用便利性,可以減少民眾因亞健康狀態造成的不適及醫療資源的浪費。

在針灸手診儀體驗中,柯文哲主席與企業主們也搭配飲用智順科技的另項熱銷科技產品「御之薑黃飲」,該產品為小分子的濃縮液,不僅口感良好,還可融合在各種飲品中,方便隨身攜帶,將保健與健康醫療融入生活之中。柯主席對這些產品都給予高度的評價,並表示台灣在科技醫療和中醫文化方面的發展和進步,值得獲得更多的關注和重視。

此次參訪展現了台灣在科技醫療和中醫文化方面的發展和進步,同時也凸顯了智順科技在產品研發和創新的優勢。這些成果將為台灣的醫療事業和經濟發展帶來更多的貢獻。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台灣中小企業有的是滿滿的創意,但就怕沒有相對應的資源來實現;民眾黨認為,台灣不只是要有護國的神山,政府還要照顧到「護國山脈」,也就是要好好照顧廣大撐起台灣經濟半邊天的中小企業。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副主委邱于珊表示,透過企業參訪這個機會與企業家們面對面的交流,不僅能讓柯主席聆聽到產業真正的聲音,也期許民眾黨未來能協助推動地方發展和協助產業經營,並連結各個產業投入地方的發展,讓有想法,願意交流合作的中小企業家們,能夠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共同促進台灣中小企業的更加活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