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再添九家藝術亮點店 嘉味軒食品百盒花博餅相挺

(特派員廖榮華報導) 台中市再新增九家藝術亮點!台中市政府推廣藝術亮點邁入第18年,今年以「光彩熠藝」為主題,新增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梧棲文化出張所、聚奎居…等九個藝文推廣據點,至今累計116家業者加入藝術亮點家族。2022年9月30日在台中市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舉行揭牌儀式,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特別感謝民間單位共同參與,讓藝術文化亮點在台中市各個角落持續發光。

為支持台中市政府繼續推廣藝術亮點活動,台中市最具知名度的太陽餅店、嘉味軒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王清福表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為鼓勵台灣民眾踴躍參訪「台中藝術亮點」,凡是在部落格或是臉書發表千字以上,協助臺中巿政府打造臺中成為更有水準的觀光及旅遊城市,協助臺中巿的商家們創造新的轉型契機,擴展台灣的中小企業、觀光旅遊及消費的即戰力,有任何具體的想法或是批評建議的前100名熱情的台灣民眾,憑相關部落格或是FB網站分享網址連結,即加贈熱銷的「創意花博餅」乙盒,送完為止。

曾副局長表示,藝術亮點涵蓋不同類型藝文展演空間,包含藝文教育園區、旅宿業、學校藝廊、美術教學及古蹟建物等各行各業;2022年台中市新增9個成員之後,已達116家業者加入台中市藝術亮點家族,與台中市文化局一起推廣各項藝文活動,讓台中市民更親近藝術文化。

他指出,辦理揭牌儀式的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座落在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內,並推動身心靈全人教育及永續的健康環保概念,相當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精神。

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執行長文蓓蓓表示,感謝台中市文化局的肯定與支持,期待未來與所有藝術亮點業者共同攜手,為台中市藝術文化盡一份心力,點亮每個城市角落。

台中市文化局指出,台中市古蹟建物「聚奎居」、「梧棲文化出張所」及「歷史建築林懋陽故居(一德洋樓)」等文資活化場域,今年也加入藝術亮點家族。位於校園的「明道中學明道藝廊」、台中第一所清水模建築工法教堂「基督救恩之光教會」、放鬆住宿之餘感受在地藝文風情的「梧棲行旅」、充滿手感溫度的「琪夢手創坊」及提供藝術交流的藝術沙龍「依索寓言美術教學」等,只要喜歡藝術、人文,並有心共同推廣的店家,都可能成為藝術亮點。

據了解,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台中市文化局專門委員鍾正光、心之谷永續教育園區執行長文蓓蓓及共同創辦人蕭順基、林懋陽故居(一德洋樓)執行長黃信彰及館長孫靖婷、梧棲文化出張所主任黃泳翰、聚奎居專案經理蔡宛玲、明道中學副校長林雯琪、梧棲行旅董事長巫兆文、基督救恩之光教會人資部代表楊晶軒、依索寓言美術教學負責人曾榮泰、琪夢手創坊負責人葉文琪、巴比音樂美語補習班、福宴國際創意美食、社團法人大墩生活美學協會、思達音樂、先麥食品及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禮品店等單位皆到場,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李中及黃馨慧也派代表參與揭牌儀式共襄盛舉。

此外,為支持台中市政府繼續推廣藝術亮點活動,台中市最具知名度的太陽餅店、嘉味軒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王清福表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為鼓勵台灣民眾踴躍參訪「台中藝術亮點」,凡是在部落格或是臉書發表千字以上,協助臺中巿政府打造臺中成為更有水準的觀光及旅遊城市,協助臺中巿的商家們創造新的轉型契機,擴展台灣的中小企業、觀光旅遊及消費的即戰力,有任何具體的想法或是批評建議的前100名熱情的台灣民眾,憑相關部落格或是FB網站分享網址連結,即加贈熱銷的「創意花博餅」乙盒,送完為止。詳情請洽詢免費兌換專線 : 0982-079-985

台灣新聞台#兩岸時報#大健康新聞報#寶島時報#全球電視台#何維原#柯朝枝#廖榮華#鄒志中#兩岸新聞台#台中新聞台#財神電視台#茶與餅達人有限公司蔡傑紘董事長#纖SO餅#茶與餅達人#茶與餅食品#嘉味軒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王清福#嘉味軒食品#嘉味軒# 藝術亮點